学校通知
郑州三十四中党总支部书记顺利交接
日期:2015-10-14 责编:
郑州三十四中党总支部书记顺利交接 党的精神薪火相传

0

2015-10-14 有163人访问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教育局局领导刘鹏利曾昭传王巨涛参加34中的会议并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宣读了王海方、王云州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点击查看原图

王海方同志任中共郑州市第五中学委员会书记

点击查看原图

王云州同志任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总支部委员会书记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易峰校长感谢教育局领导对学校的关心

  2015年10月13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在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第一会议室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议,宣布郑州市教育局关于王海方、王云州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刘鹏利曾昭传王巨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宣读了王海方、王云州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王海方同志任中共郑州市第五中学委员会书记,免去其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总支部委员会书记职务。王云州同志任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免去其中共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总支部委员会书记职务。

  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对王海方同志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王海方同志于2008年就来到了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把近七年的人生最宝贵的时光奉献给了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特别是在担任主要领导岗位期间,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学校的三年规划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王海方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强。在任职期间,始终维护党员、群众利益,深受各方的拥护。王海方同志艰苦奋斗、任劳任怨,诚心奉献,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心和理想的追求,敢于负责、勇于承担,始终把自己和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的事业紧紧连在一起,一步一步地与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共同发展。

  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同样给予王云州同志高度的重视和信任,认为王云州同志注重团结、严谨务实、思路清晰、思维开阔,既能坚持原则,又不失灵活性,表现出较强的工作魄力、驾驭能力和担当精神。希望王云州同志不辜负期望,作为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新领导班子的核心成员,能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站在更高的层面谋划全局,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加快发展,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业绩,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海方书记在会上首先表示服从和拥护任免决定,并以“感谢、欣慰、祝福”三个词表达了离职的心情。在依依惜别之际,王海方对新领导班子提出了深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希望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明天会更好。王云州书记在会上表示他将尽职尽责、尽力而为,将组织、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变成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动力,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严格要求自己,全力当好“领头羊”,与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凝心聚力,加快发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不辜负市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以及全校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校长易峰感谢教育局领导对学校的厚爱,对王海方书记的离去非常不舍,同时衷心欢迎王云州书记的到来。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强调,对干部的去留问题要以大局为重,要保持正确的态度;要珍惜机会,团结一致;要在三天内交接完毕,尽快进入新角色。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