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教师人事档案审核情况”补充材料通知
日期:2020-11-20 责编:34中管理员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教师人事档案审核情况”补充材料通知

     各位老师好:金水区教育局对下到区里学校的教师人事档案已审核完毕,根据金水区教育局要求,把已审核过的我校教师人事档案的 “档案审核情况表”返还到我校一份复印件,要求各校根据“档案审核情况表”每个人需要补充和完善的材料补充完毕,金区教育局会统一安排时间把各校 “补充的材料”完善到个人人事档案里存档。

一、要求每个人写的“个人自传”存档。(我学校六位校级领导已有“个人自传”不再补充)

个人自传的格式已经发到OA通知公告里,请老师们参考。

二、请近10年内调入(招教老师除外)郑州三十四中的老师填写“个人履历表”,请到校办公室领取,填写后交到校办公室。

三、其他在“档案审核中需要补充所缺材料”的老师请到校办公室赵红莉处查看自已需要补充的内容,为保密起见不再OA里公示,尽快补充完毕交到校办公室

请老师们及时登录OA查看通知,并于20201127日(下周五)把有关材料交到校办公室赵红莉处。

 

                                    20201120  校办公室





附件列表:
个人自传参考格式.docx
通知.docx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