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
郑州三十四中自主管理说班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
日期:2018-02-05 责编:34中管理员

1、郑州三十四中举行自主管理说班活动3

郑州三十四中举行自主管理说班活动

2、现场评委老师_看图王(1)

现场评委老师

3、班级自治委展示一学期以来的特色活动

班级自治委展示一学期以来的特色活动

4、展示班级自主管理

展示班级自主管理

5、为获奖班级颁奖

为获奖班级颁奖

  为更好地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自主管理水平,加强学生干部之间以及学生干部与老师之间的交流,改进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增强学生干部集体的凝聚力,使大家能更好地配合学校的整体工作,扎实地推进班级学生管理工作,同时进一步引导学生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工作中去,以引导学生全面积极发展,郑州三十四中在2018年2月4日上午举行了期末自主管理说班活动。

 

  此次说班活动由政教处卢晓燕主任主持,校学生会干部及七、八、九年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卫生委员以及纪律委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各班自治委把一学期来学生从自主学习、自主管理、班级活动、班级文化、学生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展示和交流。每个班取得的可喜进步、各项工作的成功经验都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工作和学习的不懈努力以及对各项活动的积极参与。

 

  通过这次说班活动,统一了思想,团结了力量,丰富了方法。大家充分认识到班干部是锻炼人的岗位,要想当好班干部,就必须讲奉献,讲责任,敢挑战。相信班干部同学在强大的老师团队带领下,定能在今后班级管理中做好本职工作,为班级、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