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我的青春我做主 郑州34中举行新学期学生会干部竞选活动
日期:2017-09-20 责编:34中管理员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34中举行新学期学生会干部竞选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竞选现场

  为切实以培养学生良好思想品德和健全人格,使学生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大力按照《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中对学生进行德育、完善学生管理体系、让学生参与到校园卫生、纪律、安全等管理,培养学生的主人翁意识,郑州市三十四中政教处在9月20日下午开展了新学期学生会干部竞选活动。

  参加竞选的是2020届新七年级的学生,大家的表现可圈可点:七(6)班的孙琪同学竞选的职位是文体部委员,有八年的美术功底和九年的舞蹈功底,相信会以自己的力量组织和开展更丰富的文体活动。七(7)班的张蕴智同学要求加人学生会纪律部,一定程度上是进行自我管理,然后是服务学生。学生们就自己竞选的职位发表的看法,并介绍了自己具备的能力。许多学生都意识到,学生会是一个为学生服务的地方,也是一个可以锻炼自我的部门。无论竞选上与否,他们愿意为学校、为学生付出自己的微薄之力的心情是被赞许的。

  学生会是学生在校的职能最全面的社团,它主要的职责在于发挥学生的主导作用,让学生参与学生管理,开展体育、艺术、科普、环保、志愿服务等各类活动。协助学校对于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纪律管理和课余活动的开展,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和培养学生的主人翁意识,由学生带动学生。

  郑州34中政教处在王波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周密的策划竞选活动,由学生自荐和班主任推荐两种模式确定候选名单。最后根据学生的竞选表现,由评委组四名老师打分排名,最后综合班主任的评价来确定最终学生会成员名单。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