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郑州34中师生联欢辞旧迎新 锐意进取谱写辉煌
日期:2017-12-29 责编:34中管理员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 2018 元旦联欢会

点击查看原图

诗朗诵《三十四中赋》

点击查看原图

《瑜伽韵》

点击查看原图

七年级舞蹈《青花瓷》

点击查看原图

八年级小品《进京赶考》

点击查看原图

九年级时装秀

点击查看原图

领导班子喜庆拜年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在郑州三十四中五楼阶梯教室召开2018迎新元旦联欢会。本次联欢会除了全体在职教师之外,还邀请了老干部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参与,谱写了一首辞旧迎新的辉煌篇章。

  本次元旦联欢会共有16个节目,可谓丰盛的大餐。早在一周之前,各个年级和处室就开始准备节目,为了展示精彩的瞬间,老师们牺牲了午休时间和业余时间,从选材,创作到表演,老师们可谓是样样俱全。根据学校惯例,每个年级或处室必须是团队节目,体现团队意识。在七年级学生的开场舞中,联欢会拉开了序幕,无论是行政人员的诗朗诵、兔子舞,还是年级组的合唱歌曲,都展示了蓬勃向上的正能量,正像九年级所唱:心儿是年轻的太阳,真诚也活泼;心儿是永远的琴弦,坚定也执着。本次联欢会最大的亮点是《瑜伽韵》,首次把瑜伽健身搬上了舞台,老师们柔软的身姿,灿烂的微笑,赢得了大家阵阵的掌声;最让全场欢呼的是老师们表演的时装秀,学生们更是惊喜不断,平常严谨教学的老师们,居然还有做明星的范儿,漂亮的时装,自信的步子,老师们的风采和魅力无限。毕业班的学生饱含深情的朗诵了一首《老师、亲爱的老师》,抒发了对老师的热爱和敬佩,增进了师生情谊。每一首歌都是热情激昂的音符,每一个节目都吹响了锐意进取的号角,大家不愿离去,不想说再见。

  本次元旦联欢是全校师生团结一心的盛会,表明了大家不负众望,决战2018的决心。正像邱跃青书记所说,本次元旦联欢将会谱写郑州三十四中辉煌的新篇章。据悉,元旦联欢是郑州三十四中工会的老传统,大家通过载歌载舞,诵读经典等娱乐节目,展示老师们积极向上的风貌,展示团结奋进的精神,展示三十四中人的骄傲情怀。郑州三十四中人,会在易峰校长的带领下,沐浴十九大的东风,发展三十四中的特色办学之路,为郑州教育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