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郑州34中成功打响2018年中招第一仗
日期:2018-04-14 责编:34中管理员

 

1有序进场

34中考生们有序进场

2殷切嘱托

34中领导进行殷切嘱托

3有序候考

34中考生们有序候考

 

4体验场地

体验体育考试场地

  2018年4月14日上午10点,郑州34中九年级全体考生在教务处副主任王洪渠和年级长胡冬红老师的带领下,准时到达郑州九中考点,参加2018年中招理化生试验操作考试。

  郑州34中九年级学生身着正装,精神焕发,在九中大门集合后分批有序进入考点候考。郑州34中校长易峰、副校长王远荣亲临考点指导,给九年级全体师生鼓劲加油。在候考过程中,学生始终队形整齐,文明有序,充分展现了阳光、自信、守纪、自律的团队精神。在候考的同时同学们还不忘复习实验操作要点,理化生老师认真细致地答疑。临入场前,年级主任胡冬红再一次嘱托学生考场注意事项,表达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然后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小组长的带领下进入考场。

  中午12点,考试全部结束,同学们笑容满面地走出考场,纷纷告诉带队老师满分是没有问题的。郑州34中成功打响2018年中招考试第一仗!

  考试结束后,同学们在九中的操场实地体验了中招体育考试的场地,马不停蹄地向中招考试下一站进发。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