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郑州34中成功开展春运“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02-12 责编:34中管理员

1 郑州34中成功开展春运“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郑州34中成功开展春运“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2 志愿者负责指引、咨询、帮助旅客购票取票

志愿者负责指引、咨询、帮助旅客购票取票

3 学生志愿者们维持进站秩序

学生志愿者们维持进站秩序

4 志愿者们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温暖旅客的回家路

志愿者们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温暖旅客的回家路

5 34中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形成了汽车东站一道温馨的风景线

34中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形成了汽车东站一道温馨的风景线

  2018年2月11日,为给旅客营造平安、畅通、有序的春运环境,郑州34中师生志愿者们在校团委书记任晓辉的带领下,前往郑州汽车客运东站,成功开展了春运“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在售票大厅负责指引、咨询、帮助旅客购票取票、维持秩序,有的负责在安检处协助工作人员为旅客进行安检工作,有的负责在上下车处帮助旅客平安上车,有的进车厢向旅客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他们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温暖旅客的回家路,34中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形成了汽车客运东站一道温馨的风景线。此次暖心行动,每个人都用温暖的话语和行动,让旅客们感受到了最贴心的服务。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现了34中师生志愿者的风采。

   近年来,郑州34中坚持组织开展冬日春运“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的表现得到广大旅客及汽车客运东站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学校也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接触社会、认识社会的机会,使学生在志愿服务中接受教育,增强社会责任感,为整个城市增添一抹青春、温暖的色彩。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