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郑州三十四中学举行别具一格的教师节庆祝仪式
日期:2014-09-10 责编:

点击查看原图

庆祝教师节仪式正式开始

点击查看原图

易峰校长致以节日问候

点击查看原图

老师们亲自担任升旗手

点击查看原图

颁奖时刻激动万分

点击查看原图

34中学党总书记王海方带领全体老师庄严宣誓

点击查看原图

老师们宣誓为实现教育理想奋斗终身

  在全国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使广大教职工过一个既丰富多彩又简朴务实的节日,郑州三十四中举行了别具一格的升旗暨教师节表彰大会来庆祝教师节。

  在主持人的问候声中,第三十个教师节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了。本次升旗仪式与众不同:不仅讲励志,更要拼创意。所有环节都由教师亲自参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当学生们发现升旗的六个旗手正是在三尺讲台上谈笑风生的任课教师时,全场掌声四起。
  
  易峰校长衷心地向全校师生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她指出,教师勇于改革,付出汗水,从事着最神圣、最高尚的职业,却也是最辛苦的人。三十四中老师是美好价值理念的言传身教者,他们冲破阻力,勇往直前,用自己的教育理想默默无闻地成就理想教育。希望同学们不仅教师节今天,包括以后每一天都能让老师幸福、开心、快乐,让校园更加和谐、温暖。教师的核心价值观体现在无私大爱上、体现在责任担当上、体现在无私奉献上。接着学校党总支书记王海方宣布受表彰教师名单,校领导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先进老师颁发荣誉证书。教务处王远荣主任代表优秀教师发言,既表达了作为教师的骄傲,同时与责任紧紧联系在一起,要和家长心手相连。

  在铿锵有力的誓言声中,全体三十四中老师真诚表达自己的心声:存幸福从教之心,立振兴教育之志,谨记:尊重,理解,容忍,乐群,不为个人失败找理由,要为学校成功想办法。做学生真诚朋友,铸教师高尚人格。无愧于教师这一光荣而神圣的称号。

  最后,学生们也用自己的诗朗诵方式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现留学海外的34中已毕业十年的学生通过微信向母校的全体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将整个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图/文:郑州34中 郭拓进 王芳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