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坚持群众路线践行教育使命
日期:2014-04-01 责编: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第一期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321


坚持群众路线 践行教育使命

――郑州三十四中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34中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教育局党委第三督导组组长郭红军对34中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殷切期望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34中党总支王海方书记宣读教育实践活动实施领导小组名单并进行工作部署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学习

321日上午,郑州34中的全体党员在阶梯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郑州市教育局第三督导组全程参与了本次动员大会,第三督导组组长郭红军对本次督导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指导建议。
郑州34中王海方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第三督导组成员及本次动员大会的议程。本次动员大会是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全面动员和部署。34中易峰校长作了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报告,报告从目标要求、参加范围、工作重点、主要环节、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易校长说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扭住解决四风问题,以加强师德师风和教育行风建设为载体,以师生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深入学习,查摆问题并整改落实,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担当意识、艰苦奋斗意识、服务师生服务群众意识,全力打造有安全感、幸福感、依恋感和归宿感的师生的精神家园。
郑州34中党总支王海方书记宣读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领导小组名单并进行了动员工作部署。王书记说,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上级精神,深刻认识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和四风的聚焦点,把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的理念贯穿活动始终,领导带头,密切党群和干群关系,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王书记代表34中全体党员向督导组作了郑重承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把各项工作开展好,力争以优良的作风、优异的业绩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践行教育使命,向社会各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郑州市教育局党委第三督导组组长郭红军对34中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殷切的期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各项基本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郑州教育品牌;二是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思想行为统一,确保实效;三是务实从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从思想沟通、查摆问题、建章立制、群众满意度等各方面都要做好绝不放过。
全体党员坚信:有督导组的监督指导,有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有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郑州34中会扎扎实实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同心同德,共同奋斗,会扎根群众,扎根教育,实现34中的强校之梦,打造师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优质特色学校。

报:郑州市教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