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校园爱心义卖活动真情传递爱
日期:2014-03-04 责编: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34中学生在国旗下演讲向全校发出号召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活动的宣传海报

点击查看原图

爱心满满的诚信超市

点击查看原图

爱心使者在为路过的同学宣传

3月4日,春意渐浓,郑州34中学生开展了一场温暖接力赛,“校园爱心义卖活动 真情传递爱满校园”。本次活动由34中政教处和团委发起,七年级六班承办,向全校同学发出爱的号召。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旨在通过义卖形式,学生拿出自己的爱心物品在学校的诚信超市售卖,同学们购买一本书,多了一份奉献和爱心,购买一个玩具,又多了一份真情的希望,活动募得的爱心资金将作为学校“手拉手”活动的经费。“爱心传递”活动将长期开展,由七年级六班作为爱心的发源地,在全校传递。由爱心汇成一股暖流回荡在每个人的心中,让此次的义卖活动充满了浓浓的爱心与温情!

孩子们爱心的传递不仅可以为贫困的孩子带去温暖,也能够让同学们有机会奉献爱心,懂得回报。七年级六班的同学主动申报了此次活动,并发挥示范作用,纷纷捐出自己的书籍,心爱的物品……全班在学校社团的背景下组成“爱心社”,向全校师生发出“爱心号召”。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调动了大家的参与意识, 锻炼学生的组织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自主管理能力,提升了学生的责任和奉献意识,郑州34中的同学们将继续将这份真情传递下去。

(图/文:宋畅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