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慰问支教教师城乡交流共享同一片蓝天
日期:2013-12-25 责编: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34中校领导亲切慰问支教教师张磊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34中校领导与东风中心校校长孟杰畅谈工作经验及教改思路

点击查看原图

在东风中学合影留念

12月24日,郑州市第34中学易峰校长、王海方书记、李伟东副校长、工会王雪峰主席等一行5人赶赴周口郸城县东风乡,亲切慰问在这里支教的教师张磊。东风中心校校长孟杰、教学校长赵校长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及管理情况,并与34中易校长一行,畅谈工作经验及教改思路,对两校的合作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议,也充满了期待与向往。

据支教教师张磊介绍,她工作的地方是东风一中,负责全乡唯一一所青少年宫的美术课。学生们大都是父母在外打工,跟着老人在家生活。虽然这里的生活工作环境是很艰苦的,可是学生们都很活泼可爱,也很有礼貌。校领导特别照顾,专门为住的地方安装了水管,解决了吃水问题,虽然宿舍条件简陋一些,可是在这里一切都很新鲜,校外就是农田,课余还可以到田地里转转,欣赏一下农村特有的景致。

张磊老师很感谢学校领导对她的关心和探望,表示要不辜负两校领导对她的期望,要静下心来,踏踏实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在这里尽自己所能帮助那些可爱的孩子们。

同时郑州34中老师们也会学习农村老师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并做好两校沟通交流的纽带,促进两校交流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文:程静 张磊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