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
郑州三十四中开展优秀暑期作业展评和汇报
日期:2017-09-08 责编:34中管理员

点击查看原图 

为优秀作业颁奖

点击查看原图

优秀作业展评

点击查看原图

优秀作业汇报

点击查看原图

优秀作业汇报展示

  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郑州三十四中的教师们收到了一份特殊而又亲切的节日礼物——学生优秀的暑期作业展评。一本本认真的作业、一个个创意的设计、一张张亲切的笑脸,就像一曲曲的赞歌,在郑州三十四中的校园回荡。

  落实基础,抓好学生的“学”,是郑州三十四中文化课堂一贯坚持的做法。在2017年暑期之前,教务处组织各年级、备课组进行系统、专业、有助于学生成长的暑期作业设计,形成《暑期作业方案》,并在暑假期间对学生进行在线辅导,落实暑期作业完成的效果,帮助学生收获一个充实而又成长的暑假。

  新学期开始,学校即以作业反馈为契机,通过检查评比实现对老师和同学们双向的督促、激励。八、九年级组织各班开展“优秀暑期作业”的评比,奖励先进,激励全体;然后是教务处组织进行“优秀作业展评”,将各班优秀暑期作业汇集在一起,互相学习、交流,互相促进、提高。

  通过这次活动,在欣赏一份份优秀作业的同时,同学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也深深懂得在学习上,付出和收获是对等的;老师们也在这次活动中感受到了同学们无穷的创造力,明白了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带给学生更好的教育。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34中将这次优秀暑期作业展评的过程制作成视频,作为送给老师们的教师节献礼,用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劳动,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