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
新华书店走进郑州34中 助力打造书香校园
日期:2018-03-30 责编:34中管理员

 

微信图片_20180330161855

火爆的售书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330162143

学生尽情挑选

4.学生手抱《宪法》和新书等待支付

学生手抱《宪法》和新书等待支付

2.易校长在现场阅读

易峰校长在现场阅读

2018年3月29-30日,为方便师生选书、用书、读书,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打造书香校园,河南省新华书店中原图书大厦在郑州34中图书馆老师的盛情邀请下,带着三千多种图书走进了郑州34中下沉书吧。售书现场异常火爆,全校师生“阅”在其中,整个校园书香四溢。

新学期伊始,在郑州34中学校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老师开始计划和筹备“书香进校园”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作为新学期第一弹,筹备很久,意义非凡。从活动现场来看,图书品种非常齐全,从刚出版的热点书《宪法》宣誓本、畅销书到文学类、教辅类、体育艺术类、创客类、信息技术类、班级管理类、教师成长类、学生成长类、心理学类等各种类型的图书,旨在满足师生多样化的阅读需求。值得提的一点是,要是师生需要的图书不在其中,可以告知在场的书店老师,当天就可以送到手中,为师生提供人性化服务。

两天的“书香进校园”活动结束之时,河南省新华书店对我校师生高涨的阅读热情、良好的行为习惯、有序的购书秩序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特别让他们称赞的是,他们的图书在书吧两天一夜,没丢一本,并且收获很大。

学校里有图书馆并不新鲜,但如果学校里有新华书店,而且还集书店、图书馆、咖啡、文创产品、文化活动于一体,就不多见了。而这就是在不久的将来,郑州34中打造“书香校园”目标里的一个重要规划。郑州34中本着“为了每一个孩子”的办学理念,未来将会开辟更多的师生阅读新阵地,拓展更多的学生社会实践平台。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