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讲话
郑州34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3-11-27 责编: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34中党总支书记王海方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34中第二党支部党员恳谈会

点击查看原图

党员在第三党支部恳谈会上发表自己的观点

11月27日下午,郑州34中组织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关注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党支部恳谈研讨会、小组学习、观看视频、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积极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郑州34中各个党支部都表示要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把“实现中国梦”与“实现学校三年发展目标”结合起来,以务实、创新的举措和机制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第三党支部的党员恳谈会上,会议以“做有灵魂的教育”为题,小组党员一致赞同教育必须关注学生,以学生为本。做有“灵魂”的教育,必须树立“以人为本”的教育观,我们要培养的是一批“有知识和智慧、有目标和信仰、有规范和道德、有欲望和理想”的人,“人”的教育是教育的出发点和归宿。

郑州34中党总支书记王海方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通过此次学习,使学校老师们对“十八届三中全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心。郑州34中将继续认真学习好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扎实抓好教育教学工作,以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图/文:吉新郑 赵亮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