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角
郑州34中举行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大会
日期:2019-03-08 责编:34中管理员

郑州34中举行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大会

郑州34中举行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大会

学校特邀11位领导专家担任评委

学校特邀11位领导专家担任评委

郑州34中党委副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

郑州34中党委副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

设立由纪委成员组成的监督小组

设立由纪委成员组成的监督小组

选手孟豪辉精彩演讲

选手孟豪辉精彩演讲

选手陈艳丽精彩演讲_看图王

选手陈艳丽精彩演讲

选手宋畅精彩演讲

选手宋畅精彩演讲

  为了有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2019年3月7日下午,郑州34中2019年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大会在学校二楼报告厅举行,10名竞聘中层干部的老师从容自信的走上演讲台,针对中层干部工作内容畅谈自身优势,公平、公正竞争上岗。大会由郑州34中党委副书记孙爱军主持。

 

  依据《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局直属学校(单位)中层干部换届有关工作的通知 》(郑教党〔2019〕17号)文件精神, 结合学校实际工作需求,郑州34中特制定《郑州三十四中2019年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实施方案》,认真设置了中层干部竞争上岗领导机构:竞争上岗领导小组、评委会(由外校领导、学校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组成)、监督小组(由纪委成员组成)。郑州34中本次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共设8个中层岗位。大会前,党委书记、校长易峰,党委副书记孙爱军对全体评委提出诚恳建议,希望各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原则,把善于学习、理念先进、敢于创新的干部充实到中层干部队伍中来。

  演讲现场,10位竞聘者按抽签的顺序依次走上演讲台,面对评委发表竞聘演说和即兴答辩:他们中有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一心一意为全体老师和学生服务的老中层干部;有克服家庭重重困难,工作不辞辛苦,一致受到全体师生好评的优秀党员、班主任;有积极探索信息化教学,利用技术能力强,信息化与课堂融合程度深,在教师中起到了很好带头作用的一线老师。他们以或积极自信、或沉着从容的表现联系学校发展实际,从学校大局出发充分展示了个人优秀的专业素质。然后由11位评委当场打分。10位竞聘者在演讲时都谈到,作为中层干部在工作中要顾全大局,要有勇于奉献的精神,要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做好领导与教师之间的上传下达、沟通协调工作。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推动学校发展。

 

  演讲答辩结束后马上进行了全校的民主推荐会,全体参会老师对以上10位竞聘选手投出神圣的选票.由学校纪委人员对每位选手的总得分进行统计汇总.学校党组织将根据评委评分和民主推荐的结果,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考察对象进行严格的组织考察,形成书面考察材料,最终确定任职人选,并对结果进行公示。


 

  郑州34中非常注重从政治素养、工作态度、专业水平及贡献值等多个角度对竞聘中层者进行全面考察,确保建设一支精、细、实、专的德才兼备的干部管理队伍。这次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激励全体老师们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无私奉献、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终身学习、敢于创新。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