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角
郑州34中召开中层干部任前谈话会
日期:2019-03-19 责编:34中管理员

易峰书记为干部们赠送《忠告中层》一书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易峰为干部们赠送《忠告中层》一书。

易峰书记对新任干部提出殷切期望

易峰书记对新任干部提出殷切期望

孙爱军副书记领学好干部的“五大标准”

孙爱军副书记领学好干部的“五大标准”

纪委书记职军从廉洁自律方面对干部提出要求

纪委书记职军从廉洁自律方面对干部提出要求

新任政体处副主任宋畅表态发言

新任政体处副主任宋畅表态发言

新任教务处主任陈艳丽表态发言

新任教务处主任陈艳丽表态发言

3月14日上午9:00,郑州34中召开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易峰,党委副书记孙爱军,纪委书记职军等校级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易峰书记首先向每一位新任中层干部赠送《忠告中层——给学校中层管理者的47封信》一书,要求新一届干部认真研读,互相交流,遇到困难和挫折能够从中借鉴审学,反求诸己。

党委副书记孙爱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五大标准”展开谈话,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自觉约束自己,努力提升自己。依据好干部的标准,建立一支对党忠诚、政治过硬、工作扎实、敢抓敢管、廉洁自律的教育干部队伍。

纪委书记职军对干部们在廉洁自律方面提出四项具体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干部们要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在全体教师中始终走在前列,做出表率,争做 “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新任干部认真听取了谈话内容,从思想上更加明确了目标,行动上有了坚定的信念。新任政体处副主任宋畅表示“要变压力为动力,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做好德育创新工作,提升为34中全体师生服务的能力”。新任教务处主任陈艳丽表态发言:“感谢校党委对中层干部的希望,决心加强专业学习,提高管理能力,团结奋进,为34中建成新优质初中贡献力量!”。

最后,易峰书记对新任干部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制定学习规划,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个人魅力,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本领;第二,忠实履行干部职责,慎言慎行,做好本职工作。第三,珍惜机会,重新审视自我,从零做起,潜心研究,肩负起教书育人的使命。第四,心存大局意识,形成团队精神,践行学校“尊重、理解、容忍、乐群”的核心价值观。

新使命呼唤新作为,相信在党委书记、校长易峰同志的带领下,三十四中将在创建新优质初中的行动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