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角
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2018-2019下期第二周党建工作
日期:2019-03-01 责编:34中管理员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郑州三十四中2019党建工作思路和内容》

2019年2月26日下午,郑州34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郑州三十四中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和内容》。
孙爱军副书记重点讲解《郑州三十四中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和内容》,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1、依据中共郑州教育局党组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局中心组学习要点制定我校2019年党委工作计划,坚持中心组学习制度和 “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党建学习每周简报制度,确保学习过程台账化,争创教育局党建工作示范校。2、依据郑州市教育局2019年工作要点(2019年王中立局长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重点做好“规定工作”3、依据2019学校工作要点“向着幸福而有质量的教育再出发”做好“自选动作”。2019年学校党组织会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践行党的教育方针,发挥党建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委书记易峰对学校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引领,她结合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和郑州市教育局新优质工程的建设,对当前学校、教师、党员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进行剖析,要求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和一线教学紧密结合起来,要积极弘扬正能量。
  会后党员们表示,一定要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带领下认真完成学校的各项党建工作,向着幸福而有质量的教育再出发!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