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角
郑州34中举行党建知识暨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会考
日期:2018-12-26 责编:34中管理员

1.郑州34中进行党建知识暨党员干部应知应会测试

郑州34中进行党建知识暨党员干部应知应会测试

3.老党员一丝不苟

全体党员认真答题

4.工工整整的考卷

工工整整的考卷


    12月24日下午5点,郑州34中在二楼录播教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建知识暨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会考。

    受校党委委托,办公室陈艳丽主任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17-2018年度校管党费收支情况,对本次党员应知应会知识会考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对待,严肃考试。

    考场上全体党员细心答卷,用心书写,一丝不苟。从老党员到刚刚加入党组织的年轻党员,把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情书写在考卷上,更书写在平常的教学实践中。考试结束后,党委各支部书记留下来,当场评卷,认真打分。

    通过本次考试,党员们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了解了党的纪律、党总支的职责和对党员的要求,认识到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性,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不辜负党多年的培养,把对党的忠诚和感恩书写在一举一动中,书写在自己每一天的教育事业中。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