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角
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2017-2018下期第十三周党建工作
日期:2018-05-28 责编:34中管理员

 

              学习南水北调精神     锤炼党性铸忠诚
 

认真聆听南水北调的故事

认真聆听南水北调的故事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和党旗在一起

被南水北调事迹深深吸引-

被南水北调事迹深深吸引

南水北调展览馆学习

南水北调展览馆学习

为进一步巩固“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郑州34中党委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党员学习南水北调精神活动。

2018年5月26日至27日,郑州34中的30余名党员到河南淅川南水北调精神教育基地,深入了解学习淅川人民为了国家顾全大局的牺牲和奉献精神。在这两天时间里,党员们深入各教学点,先后前往丹渠首大坝、移民丰碑、南水北调展览馆、移民新村陶岔小镇等,以体验式学习为主体,现场观摩移民从旧居难舍到新居美好的心路历程,感受他们“舍小家为国家”的伟大移民精神与移民工作过程中党组织起到的巨大力量。

在南水北调展览馆里,党员们共同学习了淅川人民的大爱无疆。根据国家整体安排,自上世纪50年代淅川开始大移民,40万浙川儿女,惜别故土、远赴他乡。他们用无私奉献书写了爱国主义的壮丽诗篇。在移民工作过程中牺牲的党员干部事迹,深深地震撼着党员们,让党员们深刻地学习到了南水北调工程中广大党员干部的忠诚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的誓言: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南水北调工程,既是祖国建设的巨大物质财富,更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

郑州34中党委开展的本次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让每个党员都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顾全大局,奋勇拼搏,无私奉献的党性意识。党员们一致表示在深刻领悟南水北调精神内涵的同时,要积极实践创新,敢为人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过程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