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角
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2017-2018下期第十二周党建工作
日期:2018-05-25 责编:34中管理员

3 少先队退队仪式

少先队退队仪式

4 新团员庄严宣誓

新团员庄严宣誓

5 郑州34中党委书记邱跃青向在场团员提出希望

​郑州34中党委书记邱跃青向在场团员提出希望

    1、学校党委书记邱跃青对新入团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2018年5月21日下午第四节课,郑州34中成功开展“心怀感恩,担当责任,励志成长”少先队退队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学校党委书记邱跃青讲话,期待在场团员们能真正以身作则、肩负起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义务,勤奋学习、提高道德修养,用高度的热情和青春智慧为团旗增添新光彩。

   2、学校党委组织党员自学《2018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2018年5月22日下午,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自学《2018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党员学习后有感而发,在笔记本上写出个人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担当起历史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职尽力。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