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角
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2017-2018下期第十一周党建工作
日期:2018-05-16 责编:34中管理员
1.组织党员观看视频《中国人要有自信》,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2018年5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党员通过观看由复旦大学教授张维为主讲的视频《中国人,你要自信》,进行自学。党员们看完之后,很受鼓舞,都觉得作为中国人,感到很骄傲;一致表示应该牢记我们的优秀传统,不断提升我们对中华文化、对党和政府、对国家成就的信心,不要盲目的崇洋媚外,做一个自信的中国人。用我们的眼睛去发现我们祖国的优势,看到我们祖国的美好前景,用我们的身心感受社会主义社会制度带给我们的快乐与幸福,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感恩社会,感恩祖国,为祖国的强大,为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党委组织20余名党员积极参加教工合唱团排练活动
    2018年5月15日下午第四节课,为备战郑州市第七届教育艺术节,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党委组织20余名党员配合工会,加入学校教工合唱团,积极排练参赛歌曲《走向复兴》。党员们在辅导老师的指挥下,全身心地投入到歌曲的排练中,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决心唱出三十四中的气势和风采,为学校争光。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