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角
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 2017-2018下期第九周党建工作
日期:2018-05-03 责编:34中管理员
党委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学习会议

点击看大图

党委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学习会议

点击看大图

本次会议由卢晓燕主任领学

点击看大图

 

201853日上午,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党委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学习会议,由中层以上干部结合学校实际领学,校级干部轮流点评。本次会议由卢晓燕主任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党委书记邱跃青进行点评。

卢晓燕主任依次从历史新变革,历史新使命,时代新课题,时代新思想,理论新飞跃五部分进行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括“八个明确”的基本内涵、“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等丰富内容。“八个明确”的基本内涵主要从理论上回答“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党委书记邱跃青进行点评:我们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