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角
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2017-2018上期第六周党建工作
日期:2017-09-26 责编:34中管理员

 

邱书记讲话

第一支部活动

第二支部活动

第三支部活动

第四支部活动 

开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该怎么办”对标反思、深入讨论阶段的大讨论活动

  2017年9月26日下午,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分支部,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该怎么办”第二阶段---对标反思、深入讨论阶段的大讨论活动。学校党委对自查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总梳理。基本分成三大类:一、教育教学方面。二、教师生活方面。三、党的发展方面。学校领导班子根据相关政策对以上问题进行讨论和回复。

  每个党员围绕主题“郑州被批复为国家中心城市,作为党员从自我做起,如何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党员干部如何加强服务意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展开积极的讨论。老师们纷纷立足自身实际,反思总结了以往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会后积极上交个人的感受心得。

  此次讨论深入每位党员的内心,大家都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为今后的工作做了理性规划。此次讨论为每位党员明确了工作重心与方向,通过讨论大家互相学习,相互鼓劲,为学校的发展创设了美丽愿景,愿为郑州中心城市建设奉献力量。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