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角
郑州34中纪委召开做好“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工作会议
日期:2017-09-22 责编:34中管理员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34中纪委召开做好“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工作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纪委职军书记主持会议

  2017年9月21日下午,郑州34中纪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深入推进“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职军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与。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委的安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学校范围内进一步推进“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深入开展。依据活动的四项要求,职书记作了详细具体的安排。各纪委委员要认真行动,积极开展问卷调查并设置征求意见箱,多渠道广泛听取各层面的不同心声,做好分析和查摆对照工作。同时纪委委员要深入到学校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中去,开展推心置腹的谈心谈话和家访工作,确保落实问题,取得实效。每位纪委干部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做好自身问题的剖析和整改工作,接受群众的监督。

  本次会议提升了学校纪委全体纪检干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的意识,一致表示要扎实开展落实本次活动,带动学校领导和干部们的学习热情,促进学习效果,推动学校“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向纵深发展。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