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角
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2017-2018上期第五周党建工作简报
日期:2017-09-22 责编:34中管理员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召开中心组会议     认真开展干部领学活动
        2017年9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成员扩大会议,认真开展干部领学活动。
由王远荣副校长进行领学。她带领成员们学习了习近平用典摘读《盖天下之事,不难于立法,而难于法之必行》,认真传达贯彻上级精神:我们有法规制度不够健全、不够完善的问题,但更加值得注意的是已有的法规制度并没有得到严格执行。王远荣副校长谈自己的亲身感受,带领成员们查找学校内部可能存在的问题。各个成员依次谈感受,然后进行集体讨论、全面反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