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角
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2017-2018上期第四周党建工作简报
日期:2017-09-18 责编:34中管理员

1、召开党员教师党建座谈会,听取党建意见。
2017年9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分四个支部召开党建座谈会,征求党风党纪情况。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年级长、教研组长共聚一堂,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党建、学校发展、教师发展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或意见。
2、举行民主生活会,开展以案促改活动。
2017年9月13日下午学校中心组成员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以案促改活动。集体观看案件录像和启示录,要求党委成员对十八大后查处的典型违纪案件,进行全面深入了解。学习《中共郑州市纪委关于印发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郑纪发〔2017〕8 号)、《关于转发《中共郑州市纪委关于印发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郑教党〔2017〕106号)文件,认真传达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党委邱跃青书记讲话,带领班子成员查找学校内部可能存在的问题。班子各个成员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成员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集体讨论、全面反思和清理。学校制定预防方案,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结合实际,建立预防制度,加强沟通,及时总结。确保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