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角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成功组织退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日期:2017-09-04 责编:34中管理员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成功组织退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点击查看原图

老干部们早早来到医院的体检中心进行采血化验

点击查看原图

老干部们自觉排队按照顺序进行一系列项目的检查

点击查看原图

老干部们互相介绍健康常识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对体检项目和体检程序进行了精心组织安排

  为进一步做好退休老干部的健康体检工作,保障老干部的身心健康,使老干部健康长寿,自5月9日起,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组织退休老干部进行一年一次的健康体检。

  学校领导对这次老干部健康体检高度重视,专门安排办公室老干部专干具体负责这一工作。学校办公室积极与河南省第一门诊医院进行多次协调,对体检项目和体检程序进行了精心组织安排,安排了经验丰富、技术精湛、服务热情的医生。

  老干部们早早来到医院的体检中心,按照顺序,进行一系列项目的检查。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通过这次体检,让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增强了老干部的身体保健意识。学校办公室老干部专干认真负责,组织联系、全程陪同,使这次老干部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历年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一直秉承“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真正在全校形成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的老干部工作原则,密切关心老干部的身心健康,不断增强老干部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科学意识。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