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角
郑州34中开展2017年春节期间打击传销宣传工作
日期:2017-09-04 责编:34中管理员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纪委职军书记宣布2017年春节期间打击传销的文件

点击查看原图

老师们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及时给教职员工、学生及家长发送警示信息

点击查看原图

设置打击传销的电子屏幕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宣传工作力度,提高人民群众识别、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打击传销的良好舆论氛围和浓厚的社会氛围,推进我市教育系统打击传销工作深入开展,郑州34中开展一系列2017年春节期间打击传销的宣传工作。

  学校领导班子非常重视,经研究成立以党委书记邱跃青为组长的打击传销系列活动领导小组,加强工作指导和推进,并且结合本单位实际,指定办公室专门老师制定打击传销宣传工作计划,真正把宣传工作落实到位、落实到末端,让全体老师彻底远离传销,相互做好监督。在2017年1月17日上午召开全体教工大会深刻学习和剖析典型传销案例,揭露传销的危害和本质,宣传打击传销的重要性;

  34中把校园及周边场所作为重点宣传区域,制定多种措施,采取各种形式,抓好宣传工作落实。密切配合上级的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利用34中校园网络等载体的宣传资源,采取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如召开班会、教研组会议,教工大会深刻学习和剖析典型传销案例,揭露传销的危害和本质,宣传打击传销的重要性;在学校大门口放映打击传销的专题宣传片,设置打击传销的电子屏幕、宣传展板,张贴、悬挂打击传销的宣传横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印制打击传销的宣传材料,包括打击传销的宣传标语、相关知识,对全体师生进行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学校的校讯通、QQ群、微信群等平台,及时给教职员工、学生及家长发送警示信息。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