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角
慰问送关怀 谈心话发展——郑州三十四中领导为老干部送去新年祝福
日期:2017-09-04 责编:34中管理员

点击查看原图

慰问颁发50年以上党龄荣誉纪念奖章

点击查看原图

慰问余明兰校长

点击查看原图

看望生病的陈书秀老师

点击查看原图

表示由衷的敬佩之情

点击查看原图

鼓励老干部保重身体

  为使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郑州三十四中校长易峰、党委书记邱跃青一行看望慰问了20多位学校离退休干部和生活困难、长期生病的老党员,其中包括50年以上党龄的王德礼、张五云、岳岑峰、董恒芬老师等,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奖章,并向他们送去新年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校领导送上慰问品,不仅表达了对老同志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对长期以来一直默默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的老同志们表示了感谢,并祝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校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诚恳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易峰校长说,老干部是学校事业的功臣,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付出了心血,做出了重要贡献。邱跃青书记亲手为四位老党员佩戴上由中共河南省委颁发的50年以上党龄荣誉纪念奖章,表示由衷的敬佩之情,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关心党的发展,为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特别是对学校正在进行的新教学楼建设、2015-2018新三年规划发展、信息化翻转课堂、慕课平台、文化特色学校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学校领导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实现学校宏伟的发展目标,同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积极献计出力。

  郑州三十四中多年来非常重视老干部工作,积极组织老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关心老干部的身心健康。2016年9月份率队20余人积极参加郑州市第四届老干部才艺展取得了优异成绩,因老干部工作突出,学校还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