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郑州三十四中举行“学两会、知党史、明计划、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25 责编:34中管理员

郑州34中举行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书记易峰同志主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全体党员认真听党课

党委副书记孙爱军同志主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且主讲2021年学校党建工作要点

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赠书仪式

     2021年3月22日下午,郑州三十四中全体党员在二楼报告厅举行“学两会、知党史、明计划、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室党建专干邓海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回顾了习总书记关于党的教育方针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期望,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真正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献身教育事业。

       三十四中党委书记易峰同志主讲“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专题党课,易峰书记从最近的中美高层战略对话谈起,中国高层在国际上掷地有声的话语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中国的强大,这是中国共产党英明的领导,是中华民族伟大的象征。易书记图文并茂地为全体党员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督促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立足本职工作,书写人生的光辉历史。 

     党委副书记孙爱军同志主持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举行了赠书仪式,给每位党员发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提出殷切期望:每位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孙爱军同志还解析了学校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明确要通过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打造三十四中党建品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34中全体党员干部明确了下一步发展方向: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为高质量建设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