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郑州34中开展“逐支部观摩、整系统推进”观摩活动
日期:2020-11-05 责编:34中管理员

1金水区教育系统“逐支部观摩、整系统推进”活动第八组专家到郑州34中进行检查

金水区教育系统“逐支部观摩、整系统推进”活动第八组专家到郑州34中进行检查

2第八组组长郑州市金水区第一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李连忠同志进行工作程序讲解

第八组组长郑州市金水区第一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李连忠同志进行工作程序讲解

3郑州34中党委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艳丽同志进行工作汇报

郑州34中党委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艳丽同志进行工作汇报

4参观学校功能室

参观学校功能室

5.郑州34中党委副书记孙爱军介绍党建阵地

郑州34中党委副书记孙爱军介绍党建阵地

6.参观党员活动室

参观党员活动室

7召开座谈会

召开座谈会

8检查党建档案

检查党建档案

9郑州8中党委书记庞非同志进行反馈

郑州8中党委书记庞非同志进行反馈

10郑州23中党总支书记崔伟同志进行反馈

郑州23中党总支书记崔伟同志进行反馈

11郑州34中党委书记、校长易峰进行总结

郑州34中党委书记、校长易峰进行总结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2020年11月3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教育系统基层党建“逐支部观摩 整系统推进”第八观摩组成员一行,在组长郑州市金水区第一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李连忠同志的带领下莅临郑州34中,对学校各个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的观摩指导。

       观摩组成员认真听取了郑州34中党委四位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汇报,分组查阅了四个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机制完善方面的党建档案,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党建阵地建设、品牌创建、氛围营造等情况,与部分党员、群众教师进行了座谈,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学校的党建工作。随后,观摩组对支部的各项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详细反馈,对支部的常规工作和“三新四创”特色党建品牌与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三会一课”等工作,认真细致地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郑州34中党委书记、校长易峰同志由衷感谢观摩组领导的认真指导,表示郑州34中党委将以本次观摩活动为契机,从提高认识、理清责任、规范工作、明确目标、聚焦教学、强化践行六个方面对学校党建工作进行整体推进,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

       接下来郑州34中党委将带领四个党支部,做到全面贯彻落实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紧密结合党的教育方针,探索实践党建工作“五促进”,深度发展学校党建+的特色模式,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指导党建工作,以科学的制度保障党建工作,以科学的方法推进党建工作。结合学校三年发展规划,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和金水教育的出彩作出更大的贡献!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