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郑州34中开展党员重走长征路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0-10-26 责编:34中管理员

1、龙王村党支部书记王丙申主讲红二十五军孤军远征事迹

龙王村党支部书记王丙申主讲红二十五军孤军远征事迹

2、34中党委副书记孙爱军代表校党委致辞

34中党委副书记孙爱军代表校党委致辞

3、34中党委书记易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34中党委书记易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4、参加“学习长征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性教育培训的党员大合影

参加“学习长征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性教育培训的党员大合影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好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2020年10月23—24日,郑州34中的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易峰、党委副书记孙爱军的带领下,奔赴洛阳嵩县龙王村,到红二十五军长征地,开展“学习长征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24日早上,在凉风习习中,34中的党员同志们站在红二十五军长征纪念碑前,认真聆听龙王村党支部书记王丙申同志讲述红二十五军长征的英勇事迹,讲述红军和群众的鱼水情深,讲述红军战士不畏艰险的铮铮铁骨。在场的党员同志们听得心潮澎湃,心怀崇敬凭吊先烈,立志学习先烈事迹,弘扬长征精神。

      党委副书记孙爱军结合学校党建工作中精心打造的“三新四创”党建品牌进行解读,积极发扬红色教育基地的引领作用,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打造一支投身教育事业、勇于创新的高素质党员教师队伍。


      在学校党委书记易峰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主动进行自我剖析、查漏补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决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党员同志们重走长征路,一路走着红二十五军长征走过的路,一路唱着革命歌曲,互相鼓励。尽管木板路和石板路代替了当年的羊肠小道,但是山路的崎岖不平,更让大家体会到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辛和困苦。

       34中通过开展“重走长征路,学习弘扬红二十五军长征精神”的党性教育主题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荡涤心灵、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体现“一个党员一面旗”。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