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23 责编:34中管理员



第一支部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



第二支部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



第三支部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



第四支部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年10月20日,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分支部召开以“奋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


     学习中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交流研讨,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为教育评价关键领域改革的新阶段和新任务指明了方向。今后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学习与把握新时代教育发展方向,善于思考、勇于探索,提升教育技术和素养。要时刻坚持新时代教育评价,做到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活动中,党员们还学习了《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党建品牌2020-2021学年创建计划》,认真了解学校特色鲜明的“三新四创”党建品牌:三新向党,四创争先,三十四中,红色家园。

 

     学校党委一定及时结合学校实际,用党建促进工作作风转变,用党建促进领导班子建设,用党建促进办学行为规范,用党建促进师德师风建设,用党建促进质量全面提升。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高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