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郑州34中组织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24 责编:34中管理员



郑州34中组织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孙爱军同志,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



学习徐立毅书记在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内容



党员们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认真记录

    2020年9月22日,郑州34中开展了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主题的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按时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建专干邓海珠副主任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孙爱军同志,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文章精神及徐立毅书记在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党员们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认真记录、热烈讨论、积极分享,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孙爱军副书记引领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尤其对马上到来的国庆中秋假期提出明确要求,要保持良好的学习的精神和状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用实干、实效、实绩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