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郑州34中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案促改活动
日期:2020-09-24 责编:34中管理员

 

郑州34中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案促改活动



以案促改案例发人深思



党员们认真观看案例视频



学校党委副书记孙爱军同志明确一定要上好“开学第一课”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战略思想,引导学校党员增强廉洁从教意识,2020年9月22日,郑州34中组织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按时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建专干邓海珠副主任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孙爱军同志讲授“以案促改”专题党课,以省内教育领域的廉政贪腐案例为切入口,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震撼人心的警示教育,要求党员干部务必对案例引以为戒,防微杜渐,牢固树立拒腐防变思想。要对照党章,对标对表,自警自省,锤炼党性,守得住底线。追求有境界、有品位、有价值的人生。


   党员们纷纷表示:对于案例中暴露出来的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我们应该切实整改,避免类似案件再次发生。我们要组织入党更要思想入党; 严格教育更要严加管理;制度要健全更要严格执行。


   最后,孙爱军书记还向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一定要上好“开学第一课”暨上好“初心课”,坚守一个“好立场”;上好“实践课”,练就一身“好本事”;上好“作风课”,营造一方“好空气”;上好“廉洁课”,打造一副“好形象”,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接再厉、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尤其对马上到来的国庆中秋假期,更要强化以案促改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不断学习,加强思想改造,查摆风险点,用实干、实效、实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