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郑州34中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催人警醒
日期:2020-09-21 责编:34中管理员

郑州34中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郑州34中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党委书记易峰同志谈学习感受

党委书记易峰同志谈学习感受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爱军主持并且领学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爱军主持并且领学

学校副校长王远荣发言

学校副校长王远荣发言

中层干部张慧民主任发言

中层干部张慧民主任发言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战略思想,引导学校教职工增强廉洁从教意识,牢固拒腐防变思想,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9月15日,郑州34中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爱军主持,会上首先学习了《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以案促改工作分警示教育、查摆剖析、对帐整改、完善制度、总结提升等五个阶段和“十个一”专项活动进行。然后孙书记领学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引人深思、催人警醒。 


       办公室主任孟豪辉同志表示通过案例学习,提高认识,要知敬畏,明底线。教科室主任卢晓燕同志表示在工作中要遵章守纪,树立规则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党委副书记孙爱军表示,要通过案例学习从中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红线不能闯、底线不能破,做到自重、自律、自警,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副校长谢志东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底线思维,梳理岗位风险点,完善制度,让制度体现出刚性。 

 

       党委书记、校长易峰同志在总结发言时表示,以案促改工作要强化宗旨观念,学法懂法,提升个人素养;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监督,完善制度,做好三重一大的各项要求;加强对岗位的风险排查,做好决策权、执行权、监督权;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 


       与会同志们积极发言谈感触,通过学习“以案促改”典型案例,筑牢了自身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强化了自省、自查的廉政意识。 


      本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促进学校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转变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积极投身到发展教育事业中来,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促进学校幸福而有质量的教育建设。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