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郑州34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2019-09-23 责编:34中管理员

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

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

召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召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党委副书记孙爱军宣布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党委副书记孙爱军宣布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党委书记、校长易峰就此次主题教育进行动员

党委书记、校长易峰就此次主题教育进行动员

学习先进人物好校长周超的事迹

学习先进人物——好校长周超的事迹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先进事迹视频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先进人物事迹视频

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实际,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召开中心组会议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安排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9月18日上午,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召开中心组会议,传达上级主题教育精神,研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立主题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制定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方案。9月19日上午,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明确分工,细化到人。

召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按时参加。

动员会上,党委副书记孙爱军进行动员部署,宣布《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孙爱军强调,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求党员们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完成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随后党委书记、校长易峰结合学校的文化课堂和三年规划就此次主题教育进行动员,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见行动” 为主题,立足岗位做贡献。通过“党员干部每日十四问”的特色动作,开展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四亮”活动。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引导全校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充分发挥引领激励作用

为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教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动员会上还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周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周超同志为榜样,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为学校高质量幸福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引导全校党员、干部更加准确把握教育“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战略定位,更加深刻理解“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要求,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贯彻落实市委和市教育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把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到位,为加快推进“美好教育”建设,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