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郑州34中党委开展党员活动日之教师节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
日期:2019-09-23 责编:34中管理员


微信图片_201909111502161

第一支部党员志愿者慰问老党员余明兰校长

微信图片_20190911150216

第二支部党员、团员志愿者慰问老党员周后云老师

微信图片_201909111502163

第三支部党员、团员志愿者慰问老党员梁育芳老师

微信图片_201909111502162

第四支部党员、团员志愿者慰问老党员郑贯逢校长

在全国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认真开展党员活动日之教师节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

2019年9月10日下午,工会主席赵莉霞、四个支部的书记和委员一行,代表学校全体党员,到该校退休党员老校长余明兰、郑贯逢、退休党员教师周后云、梁育芳等同志家里进行慰问,送去节日的问候,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感谢。同行的还有来自各个年级的优秀学生团员代表。

这些已经退休的老党员们,有的已经九十多岁,但是他们退而不休,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始终关注国家的教育工作,关注学校的发展、关心孩子们的成长。他们以各种不同形式,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有的到学校和青年教师们一起座谈,引导青年教师立德树人,献身教育;有的到学校给学生做报告,教育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尽快成长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各支部书记向退休的老党员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祖国的教育事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询问他们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等,征求他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欢迎他们常到学校去指导工作,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教育工作,关心学校发展,并祝愿退休老党员们健康长寿,幸福美满!

退休老党员们表示,在新时代要自觉学习党最新的教育方针,了解国家新的教育形势,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新时代的教育事业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也感谢学校党委对退休老领导、老教师的关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与老党员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爱心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给34中全体党员和团员树立了一个标杆,引发了一次深思,加深了一次学习。新时代的年轻党员和团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好老一辈党员的“接力棒”,彰显新时代年轻党员和团员应有的责任担当。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