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认真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日期:2017-10-19 责编:34中管理员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三十四中组织老师们认真观看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班子成员认真收看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们认真收看

点击查看原图

八年级学生在培训基地认真收看

点击查看原图

发布观看通知要求老师们到二楼报告厅进行观看

 

  一接到郑州市教育局文件《郑教党〔2017〕120号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领导班子就进行了认真的安排,在学校办公系统OA平台、腾讯通系统、微信群里发布观看通知,要求老师们到二楼报告厅进行观看。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认真组织全校广大党员、教职工准时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校班子成员带头收看。办公室老师进行了认真的考勤统计,近100名党员、教职工通过网络平台观看现场直播。

  在学校报告厅、在各个教室、在社会实践基地,广大党员、教职工都在认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大家对于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这次盛会充满期待。要站在新的起点,以会议精神为指引,继续砥砺前行。要做到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培养家国情怀,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个人成长和祖国复兴紧密结合。

  当前,经济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脱贫攻坚等各个领域的发展任务十分艰巨,党员作为群众的带头人,要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要用“实干”说话。教师在教育战线中,在教书育人的平凡岗位上,要用实干和坚守铸就丰碑,书写出慷慨激扬的时代新篇章。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科学安排,精心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取得了显著的收看效果。

  全校广大党员、教职工回顾过去,倍感自豪,展望未来,任重道远。他们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砥砺奋进。全校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