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34中扎实开展党课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日期:2017-05-19 责编:34中管理员
34中扎实开展党课 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郑州34中成功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5月16日下午,郑州34中全体党员齐聚党课教室,34中纪委书记职军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三个一”集中学习教育党课。


   

    在题为《含蕊之美的警示》党课中,职军书记提到对于党员干部而言,要学习花含蕊时低调与谦逊的姿态,常怀敬畏之心,保持对权力的敬畏、对人民的敬畏、对法纪的敬畏。在自己职务升迁、做出成绩时,不要因自己“有了功劳”就志得意满,飘飘然忘记自己是谁、从哪里来,忘了自己的初心和誓言。要多提醒自己:权力越大、职位越高,责任越重,越要慎独慎微,自重而不“持重”,自信而不自傲,以平常心行平常事。听完党课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时刻以党的纪律为准绳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随后,郑州34中全体党员观看了“清风中原大讲堂”第七讲,报告内容就加强纪律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具有深刻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对34中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郑州34中开展的学习“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队伍作风建设和党的纪律建设,使党员们对照《准则》、《条例》进行自我反省,及时查漏补缺,把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


    此次活动,意在促使34中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作风得以真正转变,竭尽全力为师生群众服务,力促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