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注入新血液纳入新力量
日期:2016-08-24 责编:

点击查看原图

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第一党支部召开纳新工作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预备党员李旭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点击查看原图

预备党员王焕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点击查看原图

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远荣同志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认真统计票数

点击查看原图

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书记邱跃青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2016年6月15日上午八点二十分,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第一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吸纳预备党员会议。此次会议上预备党员李旭、王焕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发展对象左彩萍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

  会议由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远荣同志主持,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书记邱跃青同志及第一党支部中共正式党员参与会议。会议开始,王远荣同志首先简短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两位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与会党员通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李旭、王焕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左彩萍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真诚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表明了入党动机和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之后,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最终全体党员一致投票表决,同意左彩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会议尾声,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委员会书记邱跃青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三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郑州34中 刘梦华)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