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
日期:2014-04-01 责编: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第二期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326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

郑州34组织收看和学习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报告会

  3月26下午230郑州三十四中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在教学楼二楼录播教室认真收看和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天君所做的“弘扬焦裕禄精神,扎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

本次活动学校党总支高度重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学习他“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并学习吴天君书记指出的要深入学习、切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以五个准确把握为指导,树立好六个形象为目标,立足三个围绕,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高标准、严要求地抓部署、抓落实、抓检查,把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郑州三十四中的党员认真学习、记录,深刻领会报告的内容和讲话精神,参会党员干部表示将会把学习内容和交流体会传递给全体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在岗位上把焦裕禄精神发扬光大;以焦裕禄精神为引导,在本职工作中深入研究如何和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切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报:郑州市教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