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一行到34中学宣读党委任免文件
日期:2016-08-25 责编:

2016年517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在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第二会议室召开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郑州市教育局关于王云州、邱跃青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组干处副处长康伟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教育局组干处副处长康伟杰宣读了王云州、邱跃青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王云州同志按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正校级干部管理,免去其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总支部委员会书记职务;邱跃青同志任中共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免去其中共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书记职务。

  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对王云州同志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王云州同志虽然来到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刚刚半年,但是在此期间,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学校中层干部的换届、党委的换届选举、三年规划建设都做出了巨大贡献。王云州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强。在任职期间,始终维护党员、群众利益,深受各方的拥护,一步一步地与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共同发展。

  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同样给予邱跃青同志高度的重视和信任,认为邱跃青同志党建工作经验丰富,注重团结、严谨务实、思路清晰、思维开阔,既能坚持原则,又不失灵活性,表现出较强的工作魄力、驾驭能力和担当精神。希望邱跃青同志不辜负期望,作为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新领导班子的核心成员,能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站在更高的层面谋划全局,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加快发展,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业绩,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云州书记在会上首先表示服从和拥护任免决定,并以感谢、欣慰、祝愿三个词表达了离职的心情。在依依惜别之际,王云州对新领导班子提出了深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希望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明天会更好。邱跃青书记在会上表示他将尽职尽责、尽力而为,将组织、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变成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动力,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严格要求自己,上不辜负教育局党委的信任,下对得起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要与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一起,凝心聚力,加快发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校长易峰、行政校长孙爱军、教学校长王远荣、工会主席职军一致感谢教育局领导对学校的关心和厚爱,表达了对王云州书记的不舍之情,同时也衷心欢迎邱跃青书记的到来。

  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强调,对干部的去留问题要以大局为重,要保持正确的态度;新领导班子要继续开拓进取,创新有为,把三十四中办得更好。要进一步抓党建,促管理;抓党建,促提升;抓党建,促进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两位书记要做好交接,互通经验,相互借鉴,尽快进入新角色。

/:郑州34王芳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