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党纪
“五一节”纪律提醒
日期:2020-06-12 责编:34中管理员
 
各位老师:
 2020年五一节将至,学校纪委提醒大家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请全体教职员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
我们要深刻认识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高度警惕五一期间的疫情反弹风险,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体教师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增强遵守防控规定、遵守纪律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现“四风”问题线索要及时向学校反映。要切实从通报曝光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把自己摆进去,严格按照规定和纪律办事,真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营造我校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纪委
                                      2020年4月30日
豫ICP备17001450号-1   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 ┋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73号  邮编450053  电话:0371-65943024